『生命有痛,有你真好』

© 盐焗鮟鱇🐳
Powered by LOFTER

【中美中】温馨三十题

是三年前的囤货,原创国拟真是北极圈了
全篇采用原创设定,还请各位勿刷APH / 那兔 / 波兰球等其他国拟作品,谢谢大家
私设如山,情节放飞,小学生文笔,企图拉低tag平均水平,与三次元中的国家、团体以及个人无关,摸鱼产物请勿当真,只是想写点傻白甜段子

真实CP其实是美加,答应我请一定要看到这句话,至于中美的关系大家自由心证😃😃😃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以下是文中出现的国家的设定名↓↓↓
中=风萧寒
美=法兰西斯·华盛顿
加=查尔斯·瑞尔
德=汉斯·施密特
俄=马特维·阿列克谢·瓦西里耶维奇

若能接受还请往下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啊啊…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喝可乐。”
然后凌乱在风中的法兰西斯就看到风萧寒转身去甜品站又点了一杯雪碧。

2.睡着的猫和他
“到底是哪个魂淡干的好事?!”
法兰西斯看着镜中脸上被画了鬼脸的自己怒吼道,全然沒有注意正在调戏猫咪的风萧寒嘴角勾起一丝微笑。

3.迟到五分钟
“你还真是慢出新境界,王八在太平洋游个往返都比你个胖子中的巨无霸飞得快,你爸妈没教你准时的重要性?”
对于风萧寒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法兰西斯终是忍无可忍的大吼一句:
“我才迟到了五分钟,你至于吗?!”

4.撩起刘海后落在额头上的亲吻
“我这就去告诉查尔斯你干了什么。”
“诶诶诶,不要这样…少侠饶命!”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诶诶诶,我更喜欢彩虹色怎么办?”
“没想到你个死基佬还有小公举的心。”
“屁嘞,我是说彩虹旗,彩虹旗啊!”
“那应该用基佬紫,相信我,没错的。”

6.领带歪了
风萧寒看到法兰西斯没打好领带就若无其事的走进会议厅,本打算嘲讽几句,却见汉斯的领带早已碎成布条。

7.“我忘了拿浴巾”
风萧寒十分配合的喊了查尔斯,在查尔斯進去之后,又“顺手”锁上了门。
此时此刻的法兰西斯在心中为这个异常良心的好队友点了三十二个赞。

8.早安吻
“救命啊,老妖怪变成基佬啦!”
法兰西斯,卒,死于大声喧哗。

9.永不忘的电话号码
法兰西斯永远忘不了那个号码。
之前就是这个号码的主人,把自己在蓝星开后宫的消息告诉了查尔斯。
那天,法兰西斯被拿着冰球棍的查尔斯,当做冰球打了整整三个小時。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风萧寒觉得自己的洁癖从来没有像看到法兰西斯的房间时那样强烈。

11.“猜猜我是谁?”
“老妖怪,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求过你,但是你用棒读的语气说这种话真的很可啪啊,而且我家现在还是晚上!”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达瓦里希,我觉得我们应该去阻止那只资本主义猪猡和他的基友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我已经准备好了火把。”
“还是算了吧,我個单身鳖的钛合金美瞳和防恋爱光波镜片都快裂了,这恋爱的酸臭味…我们赶紧离开这里。”

13.十指相扣
即使是在被世界称作“蜜月期”的那段时间,他们的手也从沒有相牵相扣。

14.二重奏
又是美好的一天,马特维和风萧寒在会议上一起嘲讽法兰西斯的日子。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法兰西斯向自由女神发誓,他当时是有想过的,走上前去,安慰那个素日面无表情,现在却在哭泣的风萧寒。
若不是被该死的汉斯抢了先,覆上那双淚眼的手,应该是自己的吧。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地震啦!老妖怪快点救我啊!”
法兰西斯在地面开始振动的一瞬间给风萧寒来了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如同攥住了救命稻草,死活不肯放手。
风萧寒一边推开法兰西斯,一边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打开渣浪微博。
“放手,老子要拍照发微博!”

17.亲手剪发
如梦初醒的法兰西斯满脸大写加粗斜体的懵逼,震惊的看着镜中的自己。
“老妖怪,你居然削了我的呆毛!”

18.我回来了
一身西装革履,东方人在众国的注视下,径直走上通往演讲台的台阶,
台下的国家,有曾经与他并肩作战的战友,有与他受过同样苦难的国家,亦有压迫他,将他推进深渊的仇敌。
“瓷器先生,现在可以开始了。”
身旁的青年细声提醒道,他轻轻点头致意,目光随后望向台下的众国,不知是在看着谁,也不知是在对谁说。
“没想到吧,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法兰西斯用他的呆毛打字以示清白,他真的听不懂当时风萧寒说了什么。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还是你去睡床吧,我睡沙发去。”
“不用了,还是你去睡床吧。”
“好啊,那我去了,祝你好梦。”
法兰西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是说好的中国人很客气嘛,都是骗人的。

21.在原地等待
“五个负重轮教你重新做国信不信?”
“开玩笑,我大美利坚还怕你?”
“不信就试试,有种就在这里憋走。”
结果法兰西斯还真的站在原地等。
然后,法兰西斯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真是好久不见啦,老妖怪。”
每次视频通话的开头,必是这样的一声问候,外加那人灿若千阳的笑容。
“是啊是啊,你又胖了呢,米粒煎。”
“你说谁胖了啊,还有我是美利坚!”

23.“Yes,I do”
“你看你看,连老妖怪都说出这种话,看来我的表白非常成功呀,到時候查尔斯肯定也会答应我的,你说对吧?”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快来救我啊,老妖怪,我要死了!”
“那你就赶紧去死吧,我等着看。”
风萧寒转身就看见满身伤痕的法兰西斯被手持冰球棍的查尔斯追着打。

25.海湾吻痕
法兰西斯伫立在人来人往的甲板上,远望这片曾硝烟四起的大洋,勋章紧紧攥在手中,神情是难得的严肃。
自船舱走出的风萧寒本想叫住他,却对那副平日里从未遇见的神色感到奇怪,风萧寒静静走近法兰西斯,只见法兰西斯在手中的勋章上轻点一吻。
“快看啊,我的老伙计,现在我们又回到太平洋了,你是不是很高兴呢?”
那也是风萧寒初次看见,成天嬉皮笑脸的法兰西斯亦有如此温柔的微笑。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照片上的那人无力的躺在贵妃椅上,眼神空洞的望向大开的门窗,虚张的嘴像是在呢喃什麼,却只能看见他攥紧手中仍在冒起青烟的精緻烟枪。
法兰西斯只是将照片从相册中取出,撕成碎片,扔进了一旁的壁炉。
“这才不是我认识的老妖怪呢。”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我还以为今天可以拍到彩虹嘞…”
法兰西斯扫兴的看向眼前的河流,正想将相机收回背包,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镜头摆了个鬼脸,按下快门。
“好了,回去发给老妖怪吧。”

28.带你远行
“我的老伙计,我可以免费让你去天堂喔,立刻就能出发,你确定不要?”
“不用不用,倒是你,我跟底下那冥王老熟了,跟我去冥府走一趟如何?”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Hello,老妖怪,有什么事吗?”
“阿列克谢他说要给我塞蘑菇弹。”
“哦哦,这没什么嘛,然后嘞?”
“然后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等毛熊要给你塞蘑菇弹?!”
“你的反射弧比赤道还长吧…”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相视时能够由衷微笑的光阴,不过是几十年的短暂岁月,何须百年见证?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