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痛,有你真好』

© 盐焗鮟鱇🐳
Powered by LOFTER

【中俄中】温馨三十题

依旧是三年前的囤货,在北极圈中自抱自泣
全篇采用原创设定,还请各位勿刷APH / 那兔 / 波兰球等其他国拟作品,谢谢大家
私设如山,情节放飞,小学生文笔,企图拉低tag平均水平,与三次元中的国家、团体以及个人无关,摸鱼产物请勿当真,只是想写点傻白甜段子

微量中苏,平行宇宙设定和女体出没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以下是文中出现的国家的设定名↓↓↓
中=风萧寒
俄=马特维·阿列克谢·瓦西里耶维奇
美=法兰西斯·华盛顿
中(平行宇宙)=青河
俄(女体)=娜斯塔西娅·阿芙罗拉·瓦西里耶维奇

若能接受还请往下

————————————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趁风萧寒的视线转向其他地方的空档,马特维抽出风萧寒使用的那根吸管,扔在了地板上。
“抱歉,你的吸管好像被刚刚路过的人撞掉了。”
破绽百出的谎话,风萧寒却没有拆穿,只是接过马特维手中的大半杯可乐,几口喝完扔进了垃圾桶。
小样,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小子不就是想独占嘛。

2.睡着的猫和他
照理来说,马特维抱着一只猫睡着了,那个画面应该是很美的,起码在风萧寒看来还算不错。
“我为什么会觉得他会安分的在沙发上睡着啊…”
风萧寒看着滚下沙发后依旧呼呼大睡的马特维,觉得自己差不多就是一条会葛优瘫的咸鱼了。
“觉得这种笨蛋还有点可爱的我也是病的不清啊。”

3.迟到五分钟
“其实我刚刚来的路上,遇到了三只打算袭击我的北极熊,所以我就和它们一顿互怼,为了让你相信我,我把他们的熊掌带过来了,你拿去炖了吧。”
说着马特维从包里拿出一个袋子,递给了风萧寒,打开一看,里面正是六个带血的熊掌。
风萧寒觉得以后得跟这个战斗力爆表的俄罗斯人保持距离,自己的手还没过双十一不能被砍。

4.撩起刘海后落在额头上的亲吻
“只是问候的亲吻啊,达瓦里希你居然打我…”
“我就是看你俯身亲我额头姿势很不爽。”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我想要白色的床单,就白色吧。”
“不要私自添加选项,绿色和蓝色挑一个。”
“但是我就是想要白色的床单啊。”
“那你睡外面的雪地里,给你枕头。”
话音刚落,一个枕头拍在马特维脸上。

6.领带歪了
“我说你怎么搞的,那么大个人连领带都不会系。”
说着风萧寒走到马特维的面前,拆下那条被绑得乱七八糟的可怜的领带,重新为对方系上。
“达瓦里希,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我们的身高差还有这个姿势真的很像妻子给丈夫打领…呃啊!”
马特维还没说完就被风萧寒一个充满爱意的掌掴。

7.“我忘了拿浴巾”
风萧寒拉起在沙发上叠放整齐的浴巾,但他没有立刻进入浴室,而是转身走进卧室拿出一瓶润滑剂。
顺便一提,他进浴室的时候还“顺手”锁好了门。

8.早安吻
俯身在对方的脸上轻点一吻,正因对方微微泛红的脸颊而迟疑的时候,却被一巴掌掴倒在地。
“你TM长得高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是吧?”

9.永不忘的电话号码
虽然是记得很清楚,但如果戳一下就可以打电话的话,谁还要一遍遍输电话号码啊。
尤其还是这种经常要打的。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你这头毛熊,快点给我去打扫房间啊!”
“西娅快救我,达瓦里希开五九追过来了!!”

11.“猜猜我是谁?”
“达瓦里希,不要开这种低级玩笑啦,不好玩的。”
“谁是你的同志啊,老子是你的青河爸爸。”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亲昵的吻去对方发间的落雪,却迎来一个掌掴。
“长得高了不起啊,你对前辈做什么呢?!”
“好疼好疼…谁才是战斗民族啊,被打这么多次…”

13.十指相扣
趁马特维睡着,风萧寒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但愿马特维睡相好一点,不要折了老人家的手臂。

14.二重奏
法兰西斯突然有点想怼死暴雪。
今天他一进会议厅,差得就被那头该死的毛熊一锤砸下去,那毛熊还吐出一句:“吃我一锤!”
法兰西斯已经感受到了不翔的气息。
只见里面倒是一如既往的景象,自称爸妈的家伙公然秀恩爱,老妖怪敲打着电脑键盘,但是着键盘敲得也太快了吧,真的是在查阅资料吗?
“老妖怪,你在干什么呢?这么认真。”
话音刚落,脸边飞过一个好像很锋利的东西,风萧寒推了一下眼镜,说着“天降正义”。
法兰西斯,真的,想要怼死暴雪。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遮住了马特维因悲情剧而哭红了的眼睛,风萧寒觉得自己如果再看下去的话会理智崩弦的做点什么。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这大概是马特维来四川挑战火锅的时候的事。
“我说你一个战斗民族,到底是有多怂啊…”
风萧寒看着地震后不到十秒就飞进他怀里还紧抱着他的腰不放的马特维,开始怀疑起对方的血统。

17.亲手剪发
“你就帮我把后面的头发稍微剪短一点就好。”
“所以说,稍微剪短一点…到底是剪短多少?”
“你看着办吧,总之就是稍微剪短一点。”
此时此刻,马特维觉得自己已经听不懂中文了。

18.我回来了
“达瓦里希,我回来了。”
那时风萧寒居然相信他真的回来了。
结果那人只是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而已。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风萧寒平时基本上是不会爆粗口的,所以马特维会说的中文粗口,从来就只有一句“草泥马”。
直到有一次,风萧寒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手里的华为君被呼啸而过的法兰西斯撞掉在地板上。
“我X你X了个XX的,法兰西斯你个XXX,老子现在一通电话就有两百个李白在你家楼下将进酒!”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为什么我要睡地板啊?我想睡床。”
“不然你要让我这个老人家睡地板?”
“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嘛,这个床挺大的…”
“我怕你一脚踹向我的老腰,我就睡地板了。”
“那我还是去睡地板好了…晚安,达瓦里希。”
“我说你不会仔细看吗?那边的沙发很大啊。”
“欸欸…真的欸,那达瓦里希你怎么不早点说啊。”
“你不会自己看?再说了,我怎么舍得你睡地板。”

21.在原地等待
不断按动屏幕,一次次的发送简讯,直到对方终于回覆一条讯息,才收起手机,向外张望。
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桌上,摆放着沾上酱汁的餐盘和一杯早已冷却的拿铁,来人一见这副场景,难得的发笑,“我还没来你就已经吃上了啊。”
“不然太无聊了啊,我可是一个小时前就在这里等你啊,你就不能早点到吗?偏偏那么准时。”
“是你自己要提前一个小时到的啊,不过话说回来,你不是平时都磨磨蹭蹭的,今天那么早?”
像是被人发现了秘密的孩子,俄罗斯青年揉起自己额前的栗色卷发,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音量答道:
“不就是太激动了,所以就早来了嘛…”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达瓦里希,我讨厌你…”
“大半夜的给我视频通话…”
“就是让我看你吃烤肉!”
“笑你个大头,我讨厌你!”

23.“Yes,I do”
“我就蹲下来捡个肥皂,你在说什么呢。”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真的,相信我。”
这种时候,本来已经治愈的尴尬癌就会复发。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我已经到水族馆了,你有看到我吗?”
“根本就没看见你啊,你不会是在骗我吧?”
“怎么会?你今天打扮过对吧,没有穿大衣呢。”
“居然被你发现了…所以说你到底在哪儿啊?”
看着对方左顾右盼却根本没发现他就在不远处的可爱模样,风萧寒忍俊不禁,在对方转身看见自己的同时,走到对方面前,将对方圈在怀里。
“我就在你身后啊,马特维同志。”

25.海湾吻痕
与怀中之人双唇相贴,舌头突破对方因惊讶而微启的牙关,唾液在纠缠中发出情色的声音,但最终还是被反应过来的马特维狠咬了舌尖,用力推开。
面前的俄罗斯青年露出了惊恐且厌恶的神色,用他从来没有听过的低沉语气,说着“同性恋真恶心”。
风萧寒从梦中惊醒,稳定情绪后看到马特维拿着沙滩排球和大家玩得正愉快,不由得感到安心。
还好,那时马特维的表情,只出现在梦里。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那时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本来是约好来河边赏景泡茶的,但是马特维一来,连衣服也不脱,就直接跳进河里开始游泳。
风萧寒表示马特维你有本事下去就别给我上来。

28.带你远行
“达瓦里希,我要和我一起去北极吗?”
“为什么突然去北极啊,捞法兰西斯吗?”
“不是,我用来练拳击的北极熊死了。”
“放心吧,我肯定会跟你一起去的。”
这是为了保护北极熊贡献一份力量。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达瓦里希,我现在需要你来帮个忙。”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我现在搓农药呢。”
“借我两百个庄周在米胖楼下啦啦啦啦啦。”
“我现在一通电话就会有另一个我过去强暴你…”
“达瓦里希,我刚刚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
“他现在估计已经在你门口了,开门吧。”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国家是利益的集合体。
所以不可能会维持这么久的关系。
不论是风萧寒,还是马特维,都不相信奇迹。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