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有痛,有你真好』

© 盐焗鮟鱇🐳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这些个输出行不行啊(1)
其实只是上半部分,奈何最多只能放十张图,剩下七张就分开发了,老福特真实杀我
破电脑不让我搞超链接,后篇请看合集
链接放评论区,打不开的还请看图

主要是沙雕日常,CP气氛不会很重但我这边还是讲一下,目前已经确定会出现的CP有↓↓↓
博晴 / 双龙 / 酒茨 / 切光 / 御追
以后可能还会再加,主要看我心情(?)
为了使屏蔽功能更好的发挥作用,除了切光和御追以外的CP我已经先打上tag了,要问为什么…因为角色都还没什么戏份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